前場管理 > 支持多商業模式 > 零售/速食模式


   零售/速食模式

方法一:在手機火掌櫃上點擊我要開店後,商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店鋪類型選擇商業模式:零售/速食模式。

方法二:在收銀機上點擊二維火收銀→更多→商業模式 可進行切換為:零售/速食模式。

 

打開「快速結賬」的開關項,顧客點單後,下單和結賬一步完成,簡化了結賬流程,提高了效率。適用於先買單後用餐類型的店鋪,具體設置如下:

①餐廳有桌位的情況

需要關閉「快速開單」的開關項,快速開單適用於無桌位的餐廳,如奶茶店等,其他開關項可以保持默認開關。

完成設置後,進行開桌點單操作:點擊「收銀」→選桌位,選人數 →「點單」選擇菜餚→「結帳」

點擊收銀-選擇桌位-輸入人數

點菜-點擊結帳

選擇支付方式-點擊結帳

點擊結帳完畢

 

②餐廳無桌位的情況

打開「快速開單」的開關項,其他其他開關項可以保持默認開關。無桌位餐廳,如奶茶店、街邊小吃店,無需選擇桌位和人數,直接點擊開單,結賬,即完成點單流程。

完成設置後,進行點單操作:點擊「收銀」→「開單」選擇菜餚→「結帳」


專人到店免費體驗
全台都有服務,都有專屬業務!

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與您聯繫
免費安排業務介紹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