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消費者|8個步驟,輕鬆點餐

我是消費者,8個步驟輕鬆點餐

1

Line平台即時性

透過LINE官方帳號直接進入點餐畫面,完整店家菜單清楚呈現,點餐超輕鬆,直接選擇外帶或外送,更直接完成收款結帳,一條龍服務,更能幫助頭家們拓展不同的餐飲市場!

2

訂單整合,再忙也不掉單

接收訂單與POS整合,不僅可以在POS系統的通知中心顯示,還能直接從出單機出單,不漏接任何餐點訊息,讓內場外場確認訂單更輕鬆!

3

便利的支付系統,收款好簡單

透過LINE PAY直接付款,店家端也可以直接透過LINE PAY收款,比起運用其他平台,少了抽成,賺的都是自己的。同時目前LINE PAY已是現在流行且方便的收支付款方式。

4

拓展事業版圖

與其加入其他平台,被抽成,深度經營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,並且打開外帶外送通路,讓新客變熟客,同時多元運用LINE官方帳號推播功能,把熟客變老客人!

5

0抽成,輕鬆加入數位營運

不再被別的平台抽成綁架,雖然現在外送平台很夯,表示你有更多競爭對手,而且越來越多!如何脫穎而出,勢必要砸下更多的行銷預算增加自己的品牌力!與其花更多的行銷,不如花在自己身上!

6

深化經營、客人都是自己的

客戶名單要在自己身上還是在別的平台上?當我們期待自己餐廳越做越大的時候,但卻發現沒有累積到過去的客戶名單,這是很可惜的!知名度的累積要越早做越好,只有把客人變成自己的,拿才是真正的資產!無價之寶!

專人到店免費體驗
全台都有服務,都有專屬業務!

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與您聯繫
免費安排業務介紹產品

專人到店免費體驗
全台都有服務,都有專屬業務!

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與您聯繫,免費安排業務介紹產品